close
思源啞口位在台中縣及宜蘭縣的交界處,但屬於宜蘭縣轄區,海拔高度為1948公尺 ,不僅是南湖大山支脈和桃山支脈的最低鞍部,也是蘭陽溪及大甲溪的分水嶺及氣候分界線。



思源因位於大甲溪與蘭陽溪之源頭,大甲溪屬台中縣,已開發成果園,而進入本區則屬天然林區,身臨二地,感受大不相同。
由於位處鞍部,不但可眺及蘭陽溪河谷全貌,且有雲海變化,景象萬千。














【個人攝影集】:
  思源啞口‧水: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to117&book=5
  思源啞口‧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to117&book=6
  思源啞口‧霧: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to117&book=9
  思源啞口‧影: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hoto117&book=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陋室影像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