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仰望星空,宜蘭相對是個光害較少的地方,想要看見星空的機會也很多,今年除了幾陣呼嘯而過的颱風,雨少。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一路走來,很單純的做著自己的工作,不知不覺喜歡上手頭的工作,不得已需要轉換的時候,在單純的不討厭之中,也都漸漸喜歡上了。像是,我蓋了一棟顏色豐富的房子,從裡到外都顏色豐富。顏色很多,心卻愈發單純。

在工作之餘,夜晚裡我常仰望星空,把星星連成夢想中房子的線條。用天空為底、星星連線構圖的房子蓋好了,再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白天到了,再把印在心裡的構圖一一畫下來與師傅們討論,一磚一塊的堆砌出房子的架構。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爾後,在一來一往與星空的對話中,為了讓我和星空的對話持續,家裡還留了一扇能每天仰望的星空之門。那扇星空之門,是我和夢想最接近的地方。

仰望星星的時候,星星可以和我一起把夢想的藍圖點繪出來,好像是我自己把我的夢想編織出來,又更像是星星幫助我把夢想連接起來一樣。面對未來,可以選擇獨自苦思面對,但,不如選擇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在星空之門把夢想點繪出來。我們都有很多方式可以面對我們的未來、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夢想,期待我們家陋室影像民宿這樣的嶄新方式,讓你擁有一個更加色彩豐富、夢想滿足的一夜。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我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陋室.影像.民宿」,

歡迎預約住宿、包棟,敬請來電洽詢~~

預約專線:03-9509-595、0933-989-109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五路91號,我是李正煜,

「陋室.影像.民宿」隨時歡迎您的蒞臨!

陋室訂房 陋室影像民宿粉絲團  陋室痞客邦  陋室無名

arrow
arrow

    陋室影像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