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攝影,包含拍照和錄影,我在攝影裡,更了解我的父親,也在攝影中懷念我的父親;我也愛畫畫,以油畫為首愛,我在學畫時,遇見我摯愛一生的太太,也在看孩子們的畫作裡,回想到那學畫畫時的美好戀愛滋味;我愛旅行,愛人在大自然間的感動,我在旅行中的每一個影像飛逝於眼前時,擷取喜愛的角度定格存放在心中,累積每一個感動的時刻;我愛家人,勝過一切的愛著。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這些,是我們民宿存在的重要意義。
勝過一切的愛著的,是家人。所以要蓋一棟可以讓心裡勝過一切愛著的人住的房子。成為了我們蓋這棟陋室民宿與大家分享的初衷。
妳可以來這裡畫畫,妳可以來這裡攝影,妳可以來這裡感受愛。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陋室,取自陋室銘的陋室。並不是房子簡陋的意思。而是希望,朋友們來陋室的時候,能拋開來住民宿的束縛,真正的去享受旅行,享受與身邊的同行伴侶的旅行。不拘泥於旅行的形式,不局限於旅行的內容,而是,讓心能放一個假。真正的「放鬆」,不是多難的事,卻不簡單,希望朋友們能夠放寬心來體會一下。我們希望營造的是,這樣能超越民宿而存在的民宿。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註解:《陋室銘》,唐代文學家劉禹錫著,文章表現了作者不與世俗同流合污,潔身自好、不慕名利的生活態度。表達了作者高潔傲岸的節操,流露出作者安貧樂道的隱逸情趣。

 

我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陋室.影像.民宿」,

歡迎預約住宿、包棟,敬請來電洽詢~~

預約專線:03-9509-595、0933-989-109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五路91號,我是李正煜,

「陋室.影像.民宿」隨時歡迎您的蒞臨!

陋室訂房 陋室影像民宿粉絲團  陋室痞客邦  陋室無名

arrow
arrow

    陋室影像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