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一群熟知宜蘭美麗秘景的朋友,相約從台灣的另一邊而來,剛好,就來到了我們在宜蘭的家,陋室影像民宿。我們的民宿,能和你們的相遇,成為了一段我們心中美麗的回憶。四位成熟貌美的女人,用旁人不太能輕易懂的熟稔密語,像女孩一般的用眼神交會之間嬉鬧在一起,一幅美麗的友情之畫,在我們的眼前。令人稱羨!妳們用了旁人看似太過寬鬆的時間安排,來遊宜蘭。我們卻在心裡知道,妳們,遊的不是一般人看的見的宜蘭景致,而是只有妳們眼中才看的到的宜蘭秘景回憶之旅。因為回憶太多太美,時間又太匆促,兩三天的旅行走訪兩三個地方,對妳們來說已然是走馬看花了。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妳說:這一張是春天的時候在陋室民宿拍的,我們四個人笑的好開心…攝影是件好事,它把快樂定格了。

那天回去之後,妳說:昨天下午,去了宜蘭。
早早就相中了羅東的一家民宿,是我的臉書好友經營的陋室影像,他把房子穿了一身斑爛,漆上了許多快樂的顏色,經營者也是個攝影能手,在一樓大廳的牆上,擺了許多他父親的攝影作品,一整行的黑白過往,記錄著宜蘭舊時的各行各業,非常吸睛,也顯示著對方的家學淵源。
剛到達,茶沒熱,行李沒擺,挪了椅子大家就聊起相機了,淑蓮費了好大力氣買來的古董理光相機和主人家珍貴的收藏一起偎在木桌上;那是屬於底片機時代的記憶,我們一個個把玩…底片機的快門聲…低穩沈靜…哈…真是個愉快的夜晚!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星期一早上,我們從渡假的心情中醒來,在完全沒有行程安排的狀況下,陋室主人帶我們去看看宜蘭專有的「鴨母船」河道;昔時蘭陽平原容易泛水,從事養鴨的農戶在水褪後撐著小舟把作了記號的鴨子趕回來,這樣的船就叫作鴨母船;除了船,我們還去參觀了僅存的葛瑪蘭族的聚落流流社,有可愛的樹屋和原始古厝,一起前往的還有二個新朋友,她們也是陋室的住客;六個女人分享了早餐的愉悅、旅遊的心情、還有能夠出門漂泊的幸福;我相信他們現在也跟我一樣,正細細的回味陋室女主人親手磨出來的美味豆漿…啊…真香!

宜蘭民宿陋室影像民宿

 

我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陋室.影像.民宿」,

歡迎預約住宿、包棟,敬請來電洽詢~~

預約專線:03-9509-595、0933-989-109

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東五路91號,我是李正煜,

「陋室.影像.民宿」隨時歡迎您的蒞臨!

陋室訂房 陋室影像民宿粉絲團  陋室痞客邦  陋室無名

arrow
arrow

    陋室影像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